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7斐济国际赛将于8月17日重磅来袭

来源:嘉人网 编辑:Mok
导读:万众瞩目的2017斐济国际赛(Fiji International)即将于8月17日,在位于洲际高尔夫温泉度假村内全面升级的纳塔多兰湾冠军高尔夫俱乐部(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正式揭开序幕。

斐济国际赛
斐济国际赛

斐济洲际高尔夫温泉度假村全景
斐济洲际高尔夫温泉度假村全景

本届斐济国际赛相比往年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总奖金高达150万澳元。且今年斐济国际赛进一步扩展全球视角,加入亚巡赛后成为一场由三大高尔夫巡回赛——澳大利亚巡回赛、欧巡赛、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高水准顶尖赛事。

2017斐济国际赛一跃成为南太平洋最重量级高尔夫赛事之一,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二十国约132名一流高尔夫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包括:

维杰·辛格(Vijay Singh):斐济传奇选手,9项高尔夫赛事冠军获得者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 美国职业球员,世界排名第20位,2015斐济国际赛冠军

布兰特·斯内德克(Brandt Snedeker):美国职业选手,世界排名第27位,2016届斐济国际赛冠军

王情训(Jeunghun Wang):新晋韩国年轻小将

此次大赛不仅拥有空前豪华的规模和球员阵容,也让斐济再次被推上高尔夫赛事的国际舞台,受到全世界的瞩目。享有“高尔夫天堂”美誉的斐济,不仅拥有世界水平的顶级球场和设施,更有美到让人屏息的海岛景致和洋溢幸福魔力的风土人情。相信任何球手在此番仙境美景中都能彻底放松心境,打出其最好成绩。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