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嘻哈不嘻哈,陈冠希有话要说

来源:嘉人网 编辑:Mok
导读:最近《中国有嘻哈》可谓是燥动了中国选秀节目的半边天,嘻哈,这种对许多人来说只是抽象符号的小众音乐,首次以选秀节目的形式走到聚光灯下,发掘真正属于中国新一代的嘻哈文化。在节目录制之初,绝对伏特加就以首位确认的赞助商身份,成为《中国有嘻哈》酒类特别赞助品牌,这是品牌一贯支持嘻哈文化的立场和态度的体现。作为绝对伏特加#绝对夜计划#平台评审团首领陈冠希,也是中国嘻哈文化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之一。

 

《中国有嘻哈》节目中最夺人眼球的莫过于那条“R!CH”金链子,不仅嘻哈元素爆棚,SWAG满满,它更是代表着选手们晋级的信物,同时也是决定选手们命运的神器。绝对伏特加为此特别推出#绝对嘻哈#系列ABSOLUT R!CH联名挂链版。经过几代嘻哈经典轮回,大金链子也挤身进入当今飞速更新换代的潮流圈里争宠了,延续其经久不衰的魔力。

绝对伏特加#绝对嘻哈#系列
绝对伏特加#绝对嘻哈#系列

Rap
Rap

嘻哈侠
嘻哈侠

PG One
PG One

徐真真
徐真真

创新永无止境。绝对伏特加为表明对于中国嘻哈音乐和文化的支持的坚定决心,特别推出绝对伏特加#绝对嘻哈#系列,保留独具个性的经典包装设计,并以嚷嚷上口的传唱歌词为瓶身标语同时印制在瓶身上。绝对伏特加#绝对嘻哈#系列同样用最Real的态度支持你最欣赏的中国有嘻哈选手。绝对伏特加#绝对嘻哈#系列的发售,真正体现品牌致力推崇鼓励年轻人勇于创新、突破极限的精神。

登入天猫绝对伏特加官方旗舰店,立可下单这两款全球限量的#绝对嘻哈#系列,每次下单并还可同时获得《中国有嘻哈》复活票投票70票,为你喜欢的Rapper助力重回决赛舞台。不循规蹈矩的绝对伏特加创造了调饮的新玩法,#绝对嘻哈#调饮的正确打开方式:一份ABSOLUT+五份任意软饮+跳跳糖,一半跳进杯,一半蹦进嘴,再次燃爆夏日尾声!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