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COMO Maalifushi带你走进鲸鲨的壮丽世界

来源:嘉人网 编辑:Mok
导读:坐落于马尔代夫未被破坏的天然Thaa环礁,COMO Maalifushi度假村推出全新海洋体验活动,让宾客有机会在鲸鲨的天然栖息地与鲸鲨亲密接触。

Maalifushi - Whale Shark Hero

COMO Maalifushi度假村距离鲸鲨饲喂区仅20分钟船程。宾客可以在船舱甲板上观赏这庞大的海洋生物,喜欢冒险的宾客更可以参加浮潜活动,在鲸鲨身畔畅游。

这一新奇体验得益于COMO Maalifushi与ECOCEAN的全新合作。 ECOCEAN是一家专注于全球鲸鲨保育的非盈利研究机构,将与COMO Maalifushi 长期合作,探索并收集未知的Thaa环礁鲸鲨数量及运动数据。

每只鲸鲨身上都拥有独一无二的斑点,如人类的指纹一样独特。根据这一特点,ECOCEAN通过照片识别技术,记录区域内的鲸鲨数目以及它们的出没频率。同时卫星跟踪,利用为鲸鲨量身定制的、影响极小的标记方式,可在鲸鲨进食期间鱼鳍升上水时获取它们的位置数据,借此跟踪鲸鲨的一举一动。

ECOCEAN的总监及首席科学家Brad Norman博士表示:“夜晚时分,在Thaa环礁附近的船上观赏鲸鲨进食是不可思议的体验。我们希望目前进行的这项研究有助于收集鲸鲨在Thaa环礁附近的活动数据,并最终帮助全球进一步认识和保育鲸鲨。”

COMO Maalifushi的“寻找鲸鲨之旅”活动从今年12月起,至明年4月期间可接受预订。由于鲸鲨的活动情况无法预测,活动不能确保观赏到鲸鲨。有参加活动意向的宾客可在抵达酒店后进行登记,如工作人员在附近发现鲸鲨出没,会立即通知已登记的宾客登船体验。

1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