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12年匠心铸就领先,良品铺子以高端战略引领行业升级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1月7日,良品铺子正式发布:将“高端零食”作为企业战略和品牌战略。创始人、董事长杨红春将其解读为“高品质、高颜值、高体验以及精神层面的满足”。

良品铺子推出由全球三大设计奖大满贯得主、知名设计师潘虎操刀的“拾贰经典“高端零食礼盒,宣布“连续三年全国销售领先”的行业占地位,签约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吴亦凡成为品牌最新代言人……岁末年初,休闲零食TOP品牌良品铺子高调亮出三张王牌。

啊

去年8月,当“时尚摄影一姐”陈漫的一组大片在朋友圈刷屏,作为片中主角的良品铺子,让人们嗅到了一丝不凡的气息。1月7日,良品铺子正式发布:将“高端零食”作为企业战略和品牌战略。创始人、董事长杨红春将其解读为“高品质、高颜值、高体验以及精神层面的满足”。

啊

杨红春在当天的发布会上称,提出这项战略,既是基于对中国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的信心,更是从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获得动力。“良品铺子创立12年来,始终以高品质为标准开发零食,这两年,我们充分感知到消费者对零食不断提升的期待和需求,因此,在既有路线上进行战略聚焦,丰富产品的价值维度,希望真正赢得消费者的认同。”

零食行业已经进入了发展快车道,到2020年,预计行业总产值将接近3万亿元,如此规模的市场,对所有零食品牌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中华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耀认为,此次良品铺子发布“高端零食”战略,是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对消费者高品质生活追求的最大化满足,同时也为整个行业健康长远发展树立起鲜明的品质风向标。

官宣吴亦凡 “高端零食”战略聚焦12年匠心 

接连代言多个顶级奢侈品牌的吴亦凡,在当红小生中有举足轻重的时尚咖位。

啊

1月7日,被众多国际大牌青睐的吴亦凡出现在良品铺子“高端成果发布会”现场。良品铺子总裁杨银芬介绍,吴亦凡成为良品铺子全新品牌代言人主要基于两者调性的契合,作为国内艺人中时尚、高端以及国际化的代表,吴亦凡一直努力坚持以最好的作品回馈粉丝,这与良品铺子以高品质赢得消费者的愿景不谋而合。今年8月,良品铺子升级品牌VI为红蓝相间的“良印”,更加大气和具有国际感;销售版图也从本土延伸到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而吴亦凡拥有国际范儿的时尚面孔,是备受大牌青睐的“高端代言专业户”。与此同时,一向擅长消费者研究的良品铺子遵从了其核心客群的选择——她们是一群热爱时尚、触觉敏锐的大学生、年轻妈妈及都市时尚女性,吴亦凡是她们呼声最高的“爱豆”。

啊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