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爵士年代的流量巨星们,如何度假?

来源:嘉人网 编辑:嘉人
导读:“这是一个奇迹的时代,一个艺术的时代,一个挥金如土的时代”。那么,这个时代的时髦人士,是如何度假的呢?
 

“这是一个奇迹的时代

一个艺术的时代

一个挥金如土的时代”

那么,这个时代的时髦人士,

是如何度假的呢?

像传奇编辑DianaVreeland、大作家海明威都不止一次说自己最喜欢的年代是爵士年代(1918年一战后至1929年经济大萧条前),那是一个绘画、文学、爵士乐,查尔斯顿舞交织的享乐年代,用大作家菲茨杰拉德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个奇迹的时代,一个艺术的时代,一个挥金如土的时代”。那么,这个时代的时髦人士,是如何度假的呢?

那就是诗情画意的“内河游轮”旅行!

乘坐船只,在欧洲诸国旅行,其实历史悠久,只不过早期是欧洲皇室、贵族的特权,平民并没份殊荣,等到船只技术发展到足够成熟,这种形式的旅行,才大范围开始流行。

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游轮的船体更大、造型更优美、速度也更快,技术的成熟搭载上”爵士年代”的享乐主义风潮,各种娱乐活动以及优雅服务,都在游轮上开始出现,甚至会邀请顶级的歌手驻场。所以,我们才会看到好多作家、画家在自己的作品中,描绘自己的环球旅行、自己的各种见闻。

20世纪60年代,航空技术成熟之后,游轮逐渐式微,随着近些年,大众对于“旅行”的重新定义,游轮旅行又开始风靡,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享一个拥有爵士年代风格的游轮——维京游轮。

为什么我们会向你推荐这艘游轮理由有以下几点:

1、宛如小说的航线

我们只在这里例举12日莱茵河之旅航线,其实维京游轮有非常多的航线提供,根据你的时间和喜好可供选择,无论哪条航线,都网罗了欧洲那些最诗情画意的地方,你甚至可以沿着海明威或者别的传奇明星的旅行地图来朝圣。而且,值得重点分享的是,游轮是夜间行驶,白天靠岸,所以你有大把的时间游玩,可以深入地了解欧洲的迷人之处。

巴黎

这也是内河游轮的独特之处,各种欧洲电影般的“静谧”只能在这里感受到!

斯特拉斯堡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维京游轮是以目的地为导向的,他们比别的提供更多的岸上时间,可以拜访小镇,参加各种有趣的当地活动,热气球、直升机、滑翔伞等等。

2、是游轮也是家 

对于很多想和家人一起出行的读者来说,游轮旅行的困扰可能出现在游轮的设置上,尤其是有老人和小孩的读者,维京的目的是希望你在游轮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像在家一样随性、舒适,那么是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游轮上有乐饮酒廊

我们的甲板是这样的,惊不惊喜!

对于有老人的家庭,麻将桌可是打发时间的“神器”

餐厅,每天有三种不同的现做面条提供、有凉拌菜、西式沙拉、面包、点心、水果及各类饮品,对于”中国胃“的你,再也不用为吃什么发愁了。

另外要说的一点,维京提供全中文礼宾服务,语言的压力,也没有了!

接下来,带你去看看房间!

豪华阳台套房

浪漫法式露台房

奢享家套房

这里还有一个视频,可以让大家更加立体地感受维京游轮的独特之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出行信息。

1、促销活动:2019夏季航次(6、7、8月)享船票9折,欧洲往返经济舱含税机票2888元 

2、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它们的客服电话:400-6928-266。 

3、所有的信息以及想不到的惊喜,你都能在阅读原文里找到,赶快去看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