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法国精致甜品vs中式花样面点, “2019牛角村中法烘焙交流品鉴会”北京举行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中法两国,作为东西方具有代表性的美食文化大国,在烘焙领域各具特色。牛角村作为一家以法式烘焙产品为主线的烘焙品牌,不断寻求产品与技法的精进,长期与法国烘焙职业培训机构和企业进行技术、产品交流。

4月13日,以展现中法烘焙文化多样性及相互交流为主题的“2019牛角村中法烘焙交流品鉴会”在北京牛角村银泰中心店举行。

啊

中法两国,作为东西方具有代表性的美食文化大国,在烘焙领域各具特色。牛角村作为一家以法式烘焙产品为主线的烘焙品牌,不断寻求产品与技法的精进,长期与法国烘焙职业培训机构和企业进行技术、产品交流。此次特别邀请法国顶级面包师Kévin Maillard 凯文·马亚到京进行为期一周的技术交流与访问。凯文·马亚先生曾任瑞士面包甜品品牌Wolfisberg技术总监,作品曾获得日内瓦食品博览会最佳艺术创意奖。现任法国高等职业学院Faculté des Métiers面包专业老师。本次“中法烘焙交流品鉴会”活动,还特别请到宫廷菜传人赵光有师傅与凯文老师同场制作各具两国特色的烘焙甜品,并交流技艺,引发众多媒体、美食爱好者关注。

啊

啊

啊

啊

活动现场,凯文先生制作了巴黎-布雷斯特泡芙、柠檬挞,以及备具法国地域特色的布列塔尼水果饼干等经典法式甜品。赵光有师傅则呈现了桃花酥、玫瑰花饼、天鹅酥等结合经典与创新的中式糕点。凯文·马亚先生在品尝中方糕点后表示:“从未在法国吃过如此特别口感的甜品”,并表示中式糕点具备独特的东方美学。

啊

啊

牛角村烘焙将不断致力于中法两国的烘焙文化交流,展现两国烘焙美食的魅力。未来也将继续举办更多的中法烘焙交流与学习培训,为消费者带来新鲜、安全、好吃的烘焙产品,将烘焙文化与美学不断融入生活。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