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揭秘微生态健康,升级全新品牌——澳大利亚益生菌品牌益倍适Life-Space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在澳大利亚,益倍适Life-Space已经成为销量第一的益生菌品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厚爱,不仅在社交媒体上备受好评,在销量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从2017年开始登陆淘宝、天猫,成为销量第一的益生菌品牌,并且连续两年在双十一期间成为益生菌品类的销冠,这为益倍适Life-Space加速布局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2019年5月9日,全球领先的澳大利亚益生菌品牌益倍适Life-Space携手知名艺人刘涛女士,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活力灵动的发布会,揭幕其全新的品牌战略“探索生机,发现更强大的我”,期望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构建更加平衡健康的人体微生态,解锁微生态的更多可能性。益倍适Life-Space品牌创始人兼科研总监思博理(Craig Silbery)先生表示:“作为微生态领域的专家,在益倍适Life-Space我们致力于将这一领域的最新研究转化为多样化的高科技产品,并第一时间推向市场,让更多的用户受益。”

啊

Life-Space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探索生机”

解密人体微生态,益倍适Life-Space探索健康新方式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人体内的微生态对于健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人体内的微生物菌群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微生物生态系统,由数以兆计的细菌、病毒和真菌组成,广泛分布在我们的体内。健康良好的人体微生态,不仅有利于新陈代谢和营养物质的吸收,还能让人们焕发更多生命活力,享受美好生活!

啊

Life-Space品牌创始人兼科研总监 Craig Silbery

适当地为身体补充益生菌,是让微生态保持活力最直接的方式。但在中国,普遍存在着一个误区:很多人以为只要补充益生菌就够了。殊不知,每个人在不同的成长阶段对益生菌需求是不同的。基于最新的临床研究,益倍适Life-Space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线: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消费群体,调配出最适合人体吸收、消化的益生菌配方,每款产品都含有数十亿的活性益生菌,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为全家健康提供安心助力。

啊

Life-Space全球研发机构负责人 David O’Reilly

    除了对症下药,益倍适Life-Space在安全方面同样严谨,严格遵守澳大利亚GMP药品制造和包装标准,同时采用最新的冷冻干燥技术,确保益生菌能够在常温状态下保持活性,无论在家或外出,都可以随身携带,放心食用。

爱心大使刘涛代言,分享强大背后的秘密 

作为益倍适Life-Space的中国区品牌爱心大使,刘涛女士一直以来都是以强大的“女神”形象深入人心。她既是工作中的演技实力派,亦是生活中的好伴侣、好母亲,既能驾驭职场金领的干练果决,也能演绎好妻子的贤惠温婉,而这正代表了益倍适Life-Space帮助用户“发现更强大的自己”的品牌主张。

啊

Life-Space中国区品牌爱心大使刘涛

在生活中,刘涛也是益倍适Life-Space的忠实用户,她表示:“作为艺人,我们常年奔波在外投入剧组和连轴转的大片拍摄,保持精神满满的状态非常重要;而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妻子,我也希望能更好的呵护全家健康,益倍适Life-Space产品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必备品。它不需要冷藏,我出门在外也会随身携带,补充优质的活性益生菌可以让我由内而外散发更好的状态,为我的孩子和家人抵御外界的风险,我非常信任它。”

啊

刘涛与Craig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中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受益于益倍适Life-Space产品。在发布会现场,三位分别代表“敢于拼搏的逐梦女性”、“兼顾工作与生活的职场妈妈”“拒绝脆弱的事业女性”形象的知名意见领袖,也现身说法分享了与益倍适Life-Space相遇的故事。

加速国内市场布局,助力中国消费者关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以“构建一个健康的人体微生态”为品牌主张,益倍适Life-Space差异化的产品策略全面覆盖从-1岁到60岁+的全年龄段人群。在澳大利亚,益倍适Life-Space已经成为销量第一的益生菌品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厚爱,不仅在社交媒体上备受好评,在销量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从2017年开始登陆淘宝、天猫,成为销量第一的益生菌品牌,并且连续两年在双十一期间成为益生菌品类的销冠,这为益倍适Life-Space加速布局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啊

Life-Space全球销售及市场总监 Matt Holmes

    在倡导全民健康的当下,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和消费理念也在不断提升,益倍适Life-Space希望加速本地化部署更好的服务中国用户。在渠道布局上,通过与天猫国际等国内领先的合作伙伴深化战略合作,通过更年轻态、本地化的玩法加速用户触达,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营销策略上,通过与爱心大使刘涛女士的合作,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并不断挖掘本地意见领袖的故事打造精准营销场景;未来更致力于加大本土化生产,依托澳大利亚的研发团队和生产线优势,结合中国市场需求,打造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