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希尔顿牵手凯迪拉克中心,成为酒店领域独家合作伙伴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百年希尔顿持续为中国宾客提供音乐、体育、文化等领域的本土化专属体验。

今日,希尔顿(纽约证券交易所: HLT)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正式签约,成为其在酒店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凯迪拉克中心是著名文化体育标志性场馆之一,通过此次合作,希尔顿将在其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竞拍平台上为会员带来每年近百场一票难求的明星演唱会、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等难以忘怀的生活方式体验。此次签约正值希尔顿成立一百周年,它不仅标志着希尔顿在提升客户忠诚度方面的又一重要进展,也为希尔顿发展驶入下一个百年保驾护航。

啊

希尔顿与凯迪拉克中心签约仪式在凯迪拉克中心举行 

根据年初希尔顿携手凯度和尼尔森发布的全新消费者研究报告《中国消费者“鲜”发现》显示,中国人的旅游观念不断升级,83%的受访者表示喜欢探索多样的文化感受,77%的受访者乐于追求最独特的体验。相较于地标打卡式的旅游,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变得更加注重旅行中生活方式的体验。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希尔顿深谙市场所需,凭借一贯的敏锐度,洞察到中国宾客对生活方式日益增长的需求,积极通过多种渠道满足他们所需,赢取更多青睐。此次牵手凯迪拉克中心即是又一里程碑之举。

啊

啊

希尔顿与凯迪拉克中心双方代表互赠礼物 

签约仪式上,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黄劼女士表示:“北京作为中国首都及文化艺术中心,其在国人心目中占据重要地位,拥有最为丰富的文体领域资源。我们很高兴可以与北京最标志性的凯迪拉克中心达成独家合作,此举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将为在北京或是赴京旅游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带来每年近百场的国内外顶尖明星演唱会、体育赛事等难忘而精彩的体验。”

啊

此次独家合作包括在凯迪拉克中心设立专属希尔顿荣誉客会贵宾包厢,方便会员更好地尽情享受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及体育赛事。包厢以“动感活力中的好客绿洲”为设计理念,参考了国际顶尖的休息廊和酒店的设计,整体风格高雅舒适,从形、光、色与质四个方面打造出专属观赏空间,包厢正对舞台中央,视听效果俱佳。

啊

啊

凯迪拉克中心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贵宾包厢 

除此之外,全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皆可通过积分兑换及竞拍的方式,亲身体验于凯迪拉克中心进行的近百场的文体活动,其中包括陈小春、吴亦凡、李荣浩、萧敬腾、郭富城、汪峰、陈绮贞等一系列国内外顶级明星演唱会,以及CBA中国篮球联赛、冰上迪士尼:冰雪奇缘、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等大型活动,享受音乐、体育、文化带来的无限乐趣和独有体验。

今年希尔顿迎来了百年华诞,希尔顿荣誉客会也是捷报频传,在近期的2019 Flyer Talk中横扫酒店业忠诚度计划的所有6项大奖。随着又一个百年征程的开启,希尔顿将持续关注中国宾客之所需,并根据他们不断升级的需求逐步完善、提升客户忠诚度计划,竭力为中国的会员们提供更为本土化且便捷灵活的积分使用方式和难以忘怀的生活体验,尽享希尔顿荣誉客会提供的非凡礼遇。

啊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