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HUBLOT宇舶表再度携手JINGART艺览北京博览会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宇舶爱艺术”展览持续点亮艺术盛事

2019530,瑞士知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再次为JINGART艺览北京博览会带来“宇舶爱艺术”展览。继去年在首届JINGART艺览北京博览会中充分传递“融合的艺术”理念,宇舶表与第二届JINGART继续携手,于5月30日-6月2日期间集中呈现宇舶表合作艺术家们的代表作与创新腕表臻品,再次在这场艺术盛事中绽放与众不同的光芒!

啊

JINGART艺览北京博览会由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团队倾力打造。延续着去年的成功,第二届JINGART进入北京展览馆,汇集上千件艺术佳作,聚焦当代艺术设计。始终秉持并传递“融合的艺术”理念的宇舶表,不仅在支持当代艺术的道路上再次与JINGART共同前行,也鼎力支持着多项艺术盛会,包括连续三年的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及AAC艺术中国巅峰之夜年度影响力评选,以及复星艺术中心、油罐艺术中心和M WOODS美术馆的展览等。

啊

啊

艺术与时间的对话魅力独特,当高级制表工艺融合当代艺术,一件件腕间的艺术品呈现着灿烂夺目的共生之美。此次JINGART中的“宇舶爱艺术”展览,再次为艺术爱好者们带来源于不同背景和流派的宇舶表合作艺术家们的艺术佳作。同时,宇舶表以这些佳作为创作灵感的腕表臻品也将一同展出,不拘一格的精美时计与艺术品交相辉映,充分诠释“融合的艺术”理念。

啊

啊

此次“宇舶爱艺术”展览中,知名艺术家赵要将自己关于时间的装置作品《有一天》嫁接在一件奶牛雕塑作品上,成功实现了对艺术品的二次创作。《有一天》是显示来自全球三个时区的时间构成的影像作品,投射到牛身上的色块宛如电子时代的涂鸦,将严肃又标准化的时间,以轻松幽默的形式展示出来,引发人们对时间、标准、色彩及信息等多种因素之间关联的思考,也呈现出不同艺术形式的精彩融合。来自Sang Bleu工作室的马克西姆·普莱西娅-布奇(Maxime Plescia-Buchi)创作手稿,展现了他在几何图案创作上的深厚造诣,他深入领悟几何图形的奥秘并创立出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当代涂鸦艺术教父谢帕德·费瑞(Shepard Fairey)的《HUBLOT星轮齿轮(红)》展现着象征权力的星轮标志,这个标志“通过机械化的复制被用于腕表中,同时成为了腕表的象征和功能部件,无疑是天作之合。”。当代艺术家马克·费雷罗(Marc Ferrero) 的经典画作《口红》,女性人物佩戴黑色墨镜,营造出浓厚的神秘色彩。她神情肃穆,处变不惊,以口红彰显迷人的女性特质。2019年郎朗的全新专辑《钢琴书》则诠释了他钢琴之路的缘起、生生不息的创新热情以及如何言传身教向青年一代分享音乐真谛。展览中引人注目的还有露出尖牙、狂暴咆哮的红色金刚“Wild Kong”,这件由法国当代艺术雕塑家理查德·奥林斯基(Richard Orlinski)打造的代表作品,运用钻石般多角度切割线条结合波普艺术风格打造而成,毫无保留地展现原始兽性,散发令人震慑的红色光芒,仿佛引导大众对现代文明和丛林法则的思考。

啊

啊

“宇舶爱艺术”展览同时展出灵感源于艺术佳作的腕表臻品。这些富有艺术理念的腕表,充分展现着宇舶表颠覆性的创新精神,以腕间佳作致敬当代艺术,传递“融合的艺术”之美。

啊

啊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