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聚焦融e购司法拍卖 万件奢侈品亲民价起拍

来源:嘉人网
导读:聚焦融e购司法拍卖 万件奢侈品亲民价起拍

自今6月中旬工商银行融e购网络司法拍卖平台(gf.trade.icbc.com.cn/assethandle/sfpmIndex.html)上线以来,首批标的物的围观人数和溢价率均高于业内平均水平,受到了广泛关注。记者近日获悉,该平台联合丽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院处置的一大批奢侈品即将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本次拍卖的标的物超过1万件,总评估金额超2400万元,是全国实施网络司法拍卖以来规模最大、价值最高、拍卖时间最长的奢侈品拍卖。据了解,本次司法拍卖采取单件拍卖的形式进行处置,首批拍品近600件BV(BOTTEGA VENETA葆蝶家)商品已经开始陆续公告,正式拍卖时间自8月20日至9月上旬,每周上新180件。

丽江中院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对这笔标的物进行了司法鉴定及评估,鉴定所有标的物均为品牌真品,并出具了鉴定意见书和价值评估报告。由于司法拍卖的起拍价较市场价格来说具有较大竞争力,吊牌价过万的女士包降价后最低至1500元起拍,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都是很好的选择。

那么参与竞拍需要注意什么呢?首次参与竞拍需确保开通了工行结算账户并办理u盾,之后按照网页提示注册融e购会员并缴纳保证金即可参拍,如未竞拍成功,保证金将于24小时之内退回账户;此外,本次拍卖的标的物经鉴定均为真品,但由于长时间存放,部分标的存在一定的瑕疵,请一定仔细阅读拍卖公告并了解标的物照片,本次拍卖也会安排丽江和杭州两个仓库的现场看样,建议通过公告中的联系方式预约看样后进行竞拍;其他地区的客户也可以参与,竞拍成功后可选择“顺丰到付”的方式进行财产交割,省去高昂的交通成本;最后要提示的就是司法拍卖是一件严肃的事情,竞拍成功是不能退换货的,悔拍的话不但会损失保证金,还会进入法院的黑名单中,所以参与之前一定要擦亮双眼。

本次拍卖无疑是工行融e购司法拍卖平台推动执行财产快速变现,助力加快破解执行难的又一次尝试。了解更多拍品信息,敬请随时关注融e购司法拍卖平台。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