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FIJI Water斐泉携手 Pure Yoga共创专属定制瑜伽体验,开启一场纯粹之旅

来源:嘉人网 编辑:Susam
导读:2019年8月7日,高端天然矿泉水FIJI Water斐泉与受瑜伽爱好者推崇的专业社群Pure Yoga共同邀请知名媒体及意见领袖体验了一堂专属定制的瑜伽课程。

【2019 年8月7日,北京讯】— 高端天然矿泉水FIJI Water斐泉与受瑜伽爱好者推崇的专业社群Pure Yoga共同邀请知名媒体及意见领袖体验了一堂专属定制的瑜伽课程。这场纯粹之旅旨在启发生活在嘈杂都市的人们寻找生活中的纯真与平静。

课程中,Pure Yoga的专业老师结合流瑜伽与冥想训练,指引参与者放松身心,沉浸于平和的环境中,返璞归真,寻觅内心的宁静。随后,参与者品尝精心制作的天然果昔,用Pure集团旗下nood food 提供的天然有机食材,搭配FIJI Water斐泉一起,感受食材原有的味道,心灵与身体再次得到一次充分放松。

FIJI Water斐泉在原始生态水源处直接进行装瓶。这自地球深层并受到多层远古火山岩保护的地下水,免于了外界的污染。雨水经火山岩层数百年的过滤之后,将重要的天然矿物质存留下来,使得FIJI Water斐泉拥有特殊的轻柔顺滑口感。在您拧开瓶盖之前,FIJI Water斐泉从未有人为接触,维护了它的天然水品质。

在整个优雅的瑜伽体验过程中,丰富的活动与沁人心脾的食材互相碰撞。FIJI Water斐泉与Pure Yoga诠释了一场寻找生命之泉的 “纯粹之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