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Everlane推出Perform紧身裤 驾驭不同场合 舒适时髦百搭

来源:嘉人网
导读:因此,我们颠覆传统,推出的Perform 紧身裤,旨在带来优质体验的同时,提供高性价比选择和推广使用环保面料,助您轻松适享各个场合。

Everlane将于1月23日推出全新单品Perform 紧身裤。功能性紧身裤自20年前进入市场以来,已成为当代衣橱使用率最高的必备基础单品之一。然而高质量的紧身裤售价过高,平均售价高达100美元,高于其成本6-7倍,材质则多完全由新塑料制成。因此,我们颠覆传统,推出的Perform 紧身裤,旨在带来优质体验的同时,提供高性价比选择和推广使用环保面料,助您轻松适享各个场合。

啊

啊

功能性意大利面料兼具高级质感与高性能的面料来自意大利著名制造厂 – 拥有超轻压塑和技术吸汗性能。

啊

啊

啊

适用于多场合穿搭设计:减少接缝的剪裁、特别的颜色选择和简约细节设计满足您多场合的穿着需求,提供全天候的舒适穿着体验 – 从早午餐、训练场到居家时刻,无论是做拉伸运动、跑步、瑜伽、HIT或是出行,Everlane Perform紧身裤带来舒适的同时轻松打造多样化造型。

啊

啊

啊

环保的制作工艺与传统紧身裤不同,Everlane的紧身裤皆由Bluesign®认证的工厂染色,不含有害化学物质。面料则由58%可回收尼龙制成,环保与时髦同在。

啊

啊

啊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