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中国好声音》幕后神秘推手: 杨媛草

2013-03-27 15:23   编辑:Faith   来源:《嘉人》2013年4月刊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中国好声音》、《达人秀》等一系列火爆娱乐节目幕后的核心人物,是年仅32岁的杨媛草。她开启了中国娱乐节目的版权引进,附赠赞助商以及开创性的节目“宝典”。过去十年,于她几乎是一段“野蛮生长”的生命历程。对于年轻成名又过于貌美的女人,人们总有各种揣测,而她的骄傲正在于,“走到今天,我全凭自己这双手。”

编辑 秦辛 撰文 黯 摄影 蒋懿 化妆 Nick 造型 王子刚 助理 远云 场地 On Stage(上海红坊)

 

大堂里我早到十分钟,给她电话,迅速接起,“我两秒钟之后就到!”然后,旋转门里映出一个挺拔身影,高跟鞋,脚步轻捷。

这是杨媛草,1980年出生的重庆姑娘,带着那个地域特有的性格:面容姣好,性格热切,说话纤声细语看似毫无攻击,却在不露声色的柔和中悄然占据主动。父亲最早给她取的名字是“原草”,茫茫原野上一株草,是低头的姿态,却有最旺盛恣肆的生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