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NEW

  • 上篇:
  • 下篇:

白百何:我在选择我的生活

2014-06-09 10:07   编辑:Faith   来源:《嘉人》2014年7月刊 [发表评论][进入论坛]

相关

采访是安排在拍摄之后的,忙碌了一下午的白百何终于可以坐下来,但很显然,她的思维以及肌肉还是紧绷着的,像是拉紧了的弦。是累的,她向剧组请了两天的假,从城郊的“村里”来到市中心,高兴地说“总算进城了,村里连鸡都没有!”,最后却发现不是拍摄就是采访,除了工作还是工作。而剧组的催命夺魂Call一个接一个地打给经纪人,因为“戏份太多了,都等着她回来开工”。她看到我的第一句话是:“我脑子都不会转了!”带了点小幽怨,是那种会令大家都能会心笑起来的幽怨。

 

编辑/林琳 摄影/张悦(ZACK IMAGE) 形象/Stephanie Liu留家雯  视觉/杨晶 撰文/右耳 妆发/田洪禹(ONTIME) 妆发助理/李健成(ONTIME)

时装助理/徐镜薇、魏远云、Neal 模特/崔健Trajan  场地特别鸣谢/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分馆(原上海自然博物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