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约会时的5种表情 透露男人性心理

来源:光明网 编辑:Helena
导读:约会是谈情说爱的一种浪漫方式,爱情也常因约会而不断升温。不知渴望爱情的MM们初次与男生约会,是否有留意对方的表情及肢体语言?男人每一个细微的表情或动作,都能反应出他的内心世界。

 

特征表情3:紧张兮兮坐立不定

 他很容易脸红,低着头不敢正眼瞧你,握紧双手,说话还有些“口吃”,身子微微颤抖,不停玩弄手边的小东西。第一眼看到他,会让MM觉得他没有男子气概,提不起兴趣。

解读:

别因此忽略他的存在,或是看贬他。他所表现出来的紧张与不安,多是因为他太重视、太在乎你,希望在你面前表现最好的一面,以至于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神情、言语变得紧张、慌乱起来。

约会建议:

这样的男人很感性被动,希望被呵护与关爱。你若喜欢他就应以平等的眼光看待他,用真诚的心感化他,主动与他交心,他会慢慢平静下来,对你表现出依赖感,希望能成为你的亲密爱人,并珍爱你一生。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