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男女大不同!解密吵架的迥异模式

来源:豆瓣 编辑:Helena
导读:1.因为男人的某种言行,女人很生气很不爽;2.男人开始想解释,然后想: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的吗?这不就是丁点小事吗?值得发那么大的火?3.女人开始不断地唠叨,试图证明男人的做法,以前跟现在有何不同。她明确地告诉男人,不是事情本身,而是男人的态度,让她寒心和气愤;4.男人想:怎么又开始翻旧账。还有完没完。简直是无理取闹嘛。这件事,明明是我对你错,这不是明摆着的嘛?我认错,门都没有。惹不起,我躲得起。我闪!5.女人想:现在的男人怎么这样不负责任啊,我的命好苦哦!看来妈妈说的对,天下没有一个男人是好东西。

 

【吵架的基本模式】

1.因为男人的某种言行,女人很生气很不爽;

2.男人开始想解释,然后想:用得着这么大惊小怪吗?这不就是丁点小事吗?值得发那么大的火?

3.女人开始不断地唠叨,试图证明男人的做法,以前跟现在有何不同。她明确地告诉男人,不是事情本身,而是男人的态度,让她寒心和气愤;

4.男人想:怎么又开始翻旧账。还有完没完。简直是无理取闹嘛。这件事,明明是我对你错,这不是明摆着的嘛?我认错,门都没有。惹不起,我躲得起。我闪!

5.女人想:现在的男人怎么这样不负责任啊,我的命好苦哦!看来妈妈说得对,天下没有一个男人是好东西。这一次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他,否则,要翻天了。

6.男人和女人都在想:我对你错。两个人都忘记了为啥吵架。要么吵架,要么冷战。谁也不愿意先服软。

1 2 3 ... 1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