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婚前同居更易离婚 亲密关系的7个误区多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Helena
导读:在心理学上,存在最多误区的就是亲密关系。爱恋是强烈的情感,影响着男男女女每天的幸福感。因此,人们很热衷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希望增加快乐,减少痛苦。但是,很多关于两性亲密关系的说法是错误的。例如媒体上经常曝光名人的糟糕关系,就有误导之嫌。为此,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心理学教授苏珊·克劳斯·惠特本博士指出了7个常见的误区。

 

导语:在心理学上,存在最多误区的就是亲密关系。爱恋是强烈的情感,影响着男男女女每天的幸福感。因此,人们很热衷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希望增加快乐,减少痛苦。但是,很多关于两性亲密关系的说法是错误的。例如媒体上经常曝光的名人的糟糕关系,就有误导之嫌。为此,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心理学教授苏珊·克劳斯·惠特本博士指出了7个常见的误区。

1 2 3 ...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