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海外蜜月度假攻略 手把手教你巧安排

来源:UP2U海外婚旅官网 编辑:Helena
导读:蜜月相对于旅行更加休闲而浪漫,因为是彼此体验甜蜜的行程,如果安排得太过紧张,随行的人太多,就会失去那种闲云野鹤的感觉。而且为了有蜜月感觉,应该更加注重行程编排这个环节。蜜月旅行的要点,在于行程浪漫之余,亦不失个人空间。自由行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却令人烦心,需要花很多心思。如果您觉得千遍一律的蜜月行程不合适,自由行又不想太操心,那么可以试一下定制蜜月。无论是跟团、自由行或者定制,在蜜月行程编排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蜜月相对于旅行更加休闲而浪漫,因为是彼此体验甜蜜的行程,如果安排得太过紧张,随行的人太多,就会失去那种闲云野鹤的感觉。而且为了有蜜月感觉,应该更加注重行程编排这个环节。蜜月旅行的要点,在于行程浪漫之余,亦不失个人空间。自由行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却令人烦心,需要花很多心思。如果您觉得千遍一律的蜜月行程不合适,自由行又不想太操心,那么可以试一下定制蜜月。无论是跟团、自由行或者定制,在蜜月行程编排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2 3 4 5 6 7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