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男人为什么要结婚?

来源:《嘉人》2014年6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如果不是女朋友主动说出那句“我有了”,已经同居许久的男人们会主动开口提结婚吗?这个时代,被丈母娘催促着“无房子不结婚”的男人们似乎有点“谈婚色变”,越来越高的结婚门槛和不断攀升的离婚比率,也难怪男人们心里顾虑重重。究竟在什么情况下,他们才会张口主动说出“我们结婚吧”?这个月,有8万多位男人把心里话告诉了我们。

如果不是女朋友主动说出那句“我有了”,已经同居许久的男人们会主动开口提结婚吗?这个时代,被丈母娘催促着“无房子不结婚”的男人们似乎有点“谈婚色变”,越来越高的结婚门槛和不断攀升的离婚比率,也难怪男人们心里顾虑重重。究竟在什么情况下,他们才会张口主动说出“我们结婚吧”?这个月,有8万多位男人把心里话告诉了我们。

编辑/李双宏 视觉/杨晶

图片/trunk

archive 撰文/正月十六、毛利

联合调查/手机腾讯网、YOka男士网、eLLe-Men网站

 

Profile

李松蔚:

心理咨询师,北京大学心理学系临床心理学方向博士生。

丁力:

美国东西方健康科学学院“性心理咨询和性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 (IACMSP) 会员。

 

不想婚?or不想和现女友结婚?

这年头,似乎常听到的都是女人们逼婚的消息,莫非男人真的“谈婚色变”?抑或同居时代的来临,让他们对婚姻丧失了兴趣?M.C.联合手机腾讯网、YOKA男士网、elle-man做了一次男人们结婚态度的大调查,有8万多位男士把心里话告诉了我们......

M.C.邀请到了心理咨询师李松蔚和丁力为你剖析男人们“不想结婚的心理”,也给姑娘们支支招,怎样才能让你爱的那个男人开口求婚?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