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如何让身边充满直男?

来源:《嘉人》2015年6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直男告急!采访100个恨嫁女生,有99个的终极问题是:“上帝啊,哪里还有单身好直男?”

如何让身边充满直男?

直男告急!采访100个恨嫁女生,有99个的终极问题是:“上帝啊,哪里还有单身好直男?”

再采访100个已婚女性,有90个的诉求是:“给我几个直男朋友吧,让我和老公吵架的时候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直男都去哪儿了?他们都因为直男癌挂掉了——请注意,这只是一个冷笑话。直男们一直都广泛分布在地球上,为什么你的身边缺少他的存在?

编辑/林琳   撰文/无花君   

 

必须要解决的前提:

为什么你一直在挑剔直男?

关于男女差别的调查里,关于时尚的那一块最让人乐不可支。女朋友发微信,昨日今日妆容对比,下面要提前标注:直男你们可以退下了。你自己是否也在挑口红色号的时候,从11号换到13号,问身边的他哪个更好?但直男的眼神里,只有茫然。

但因为这些事情一直挑剔直男,不和他们做朋友,那就是你的错了。口红偏一两个色号的影响,和缺少了直男这种生活终极必需品的影响,难道是一个等量级的吗?大人们都夸邻居家的孩子,对自家孩子诸多挑剔,但你问他们要换一下吗?不用问。归根结底 ,挑货才是买货人,对直男的各种嘲讽帖之所以点击率爆棚,难道不是因为人人都想挑一枚吗?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