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抓住婚姻的细节 为爱情保鲜其实很简单

来源:嘉人网(图/cfp,网络) 编辑:Niclas
导读:只要把握了婚姻生活中的细节,我们就不需要羡慕应采儿和陈小春的恩爱婚姻。

今年8月初的演唱会上,“山鸡哥”陈小春看到老婆应采儿在远处搞笑应援,不仅一展先前严肃表情,更向老婆比出爱心作为回应。网友纷纷盛赞小俩口结婚五年依旧恩爱如昔,除了羡慕嫉妒恨,网友们更加好奇的是这对恩爱小夫妻的爱情保鲜秘籍。

应采儿和陈小春的恩爱照

身边时常会有女性朋友抱怨,痛斥自己的另一半婚后婚前判若两人。且不论男士们是不是真的像她们说的一样,作为哭诉方的女士们现在的表现是否也和恋爱的时候一样呢?恋爱时的你会为他精心打扮,会在意他的每一个反应,会想方设法让你们的约会更甜蜜;婚后,厨房和孩子逐渐变成了你生活的重点,从前文艺的你用麻将和肥皂剧代替了喜爱的书籍,对化妆也不再上心,衣服也开始穿得很随意。

所以,不是你的另一半更换了生活的女主角,而是你放弃了属于自己的主角地位。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