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巴厘岛是“仙三”婚礼指定地点?我和胡歌的还没定呢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如今,明星们都乐于大方公布恋情,这与从前为了形象而不得不隐恋、隐婚的状况不同。就连办婚礼都是大方邀请前内各路好友前去,因此每个明星的婚宴,基本上吃瓜群众们都能看到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作者:Mine)

如今,明星们都乐于大方公布恋情,这与从前为了形象而不得不隐恋、隐婚的状况不同。就连办婚礼都是大方邀请前内各路好友前去,因此每个明星的婚宴,基本上吃瓜群众们都能看到娱乐圈的半壁江山。

现在甚至还有给自己爱豆催婚的粉丝,当然,他们把新娘(新郎)默认成了自己。

嘉姐十分能理解你们的心情,不过,只要聊起明星婚礼,就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地方。论桃花运哪家强?作为明星婚礼同款的巴厘岛,默默笑了。

杨幂 & 刘恺威 2014.01.08
杨幂&刘恺威 2014年1月8日于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举行婚礼

刘诗诗 & 吴奇隆 2016.03.20
刘诗诗&吴奇隆 2016年3月20日于巴厘岛阿雅娜酒店举行婚礼

霍建华 & 林心如 2016.07.31
霍建华&林心如 2016年7月31日将于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举行婚礼

自从“白豆腐”与“紫薇格格”即将结婚的消息被确认之后,网友们先是发起一波接着一波的祝福,然后紧接着开始找规律!据网友统计,《仙剑奇侠传三》的主演们,纷纷选择在巴厘岛结婚。这让人不得不怀疑,难道巴厘岛是《仙三》婚礼的指定圣地?不!嘉姐不同意,毕竟我和胡歌的婚礼还没有定呢!

不过嘉姐和你们一样好奇,究竟为什么明星们都这么喜欢巴厘岛呢?

于是嘉姐决定搜索一下巴厘岛,发现排名前三的关键词是这些:寺庙、婚礼、度假

看来巴厘岛的确是许多人婚礼的第一选择,不仅仅是明星,连普通人也很喜欢。所以,这座海岛为什么会有如此神奇的吸引力呢?

这里80%的人信奉印度教,主要通行的语言是印尼语和英语。沙努尔、努沙-杜尔和库达等处的海滩,是岛上景色最美的海滨浴场,这里沙细滩阔、海水湛蓝清澈,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罗曼斯岛”、“绮丽之岛”、“花之岛”等。

签证

真的可以说走就走

巴厘岛(Bali Island)是世界著名旅游岛,自2015年7月起,巴厘岛对中国游客免签入境30天,不需要任何其他签证费用。

从前巴厘岛即使落地签的费用也是25~35美金,若是办婚礼,光这一项费用就省了不少,还能简化亲友办理签证的环节,可以减少许多麻烦。

分分钟就能变土豪 

人民币在当地是很值钱的,且巴厘岛的消费水平本身也相对便宜。吃饭一个人一天80rmb左右,租车大概50刀/10个小时。机场到库塔可自己打车,到南部城市一般10美元,到乌布20美元,租车小费10000卢比。购物看个人的需要和预算,巴厘的物价不算高。著名景点门票在25000卢比左右,神鹰广场对外国人价格50000卢比对印尼人减半。大概预算可根据这些分项自己计算。

巴厘岛

不必担心每天都是三伏天

巴厘岛上大部分为山地,全岛山脉纵横,地势东高西低。岛上的最高峰是阿贡火山海拔3142米。所以即使是海岛,由于海拔相对较高也不会那么热,再者由于南面对着的澳大利亚正值寒冬腊月,因此气候相对一般的热带海岛还是要凉爽许多。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