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玩不出新花样?这里好温暖!可以“泡”你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人生有种惬意叫“你在屋外大雪纷飞,我在汤里四季如春”。想不出什么玩耍的新花样?天气太冷也不想出门?寒冷的冬天去泡个汤绝对是很惬意的啊!来看看这些超有特色的温泉,马上就要到来的春节假期,是不是可以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呢?(作者:梁瓜瓜)

看了这些世界各地奇特的温泉,有没有什么离我们距离很近,又适合小假期去的温泉呢?

花水湾磁化温泉

磁化温泉,是不是听着感觉有点神奇?

花水湾磁化温泉
花水湾磁化温泉

特色磁化温泉水形成于远古北京海陆地质变迁时期,井底位于断层磁化地带,水质经天然磁化,水温达60℃富含硫、碘、氟、偏硼酸及氯化钠(古海水)等珍稀矿物质,水质清澈,对风湿、关节炎、心脏病、高血压等有显著的辅助治疗效果。对于女孩子们的皮肤保养更是有很好的作用哦!

位于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周边千亩果林环绕,环境优美,景色怡人。泡汤的同时还可以欣赏一下周边的优美景色。

花水湾

腾冲悦椿温泉村    

腾冲悦椿温泉村
腾冲悦椿温泉村

酒店为高端度假村悦榕庄姐妹品牌,所有 37 间客房及别墅都配有私人温泉浴缸。躺在悦椿温泉村不小于70平米的房间内的个人温泉浴池中,可将翠绿色与金黄色田野纵横交织的绝佳景致尽收眼底。

每间温泉汤屋在宽敞的阳台中央设有一个温泉汤池,专设淋浴室近在咫尺,旁边还配有大型柳条编织的泳池躺椅,泡累了可以蜷缩其上,惬意地放松身心。

1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