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玩不出新花样?这里好温暖!可以“泡”你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人生有种惬意叫“你在屋外大雪纷飞,我在汤里四季如春”。想不出什么玩耍的新花样?天气太冷也不想出门?寒冷的冬天去泡个汤绝对是很惬意的啊!来看看这些超有特色的温泉,马上就要到来的春节假期,是不是可以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呢?(作者:梁瓜瓜)

冰岛 蓝湖温泉

蓝湖温泉
蓝湖温泉

蓝湖是冰岛最大的温泉。位于冰岛西南部雷克雅尼斯半岛的格林达维克,距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13公里,距首都雷克雅未克39公里。

蓝湖由部分火山熔岩形成,水温约37–39 °C。湖水富含硅、硫等矿物质。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市向东南方向驱车1小时左右,就可到达冰岛著名的地热温泉——蓝湖。有些游客慕名而来,更有甚者在冰岛转飞机的几小时间的歇中也要乘车到蓝湖来泡泡。要注意的是!蓝湖的水对皮肤很有好处哦,不过也是真的毁头发。所以来这儿的女孩子们最好擦好护发素哦!

蓝湖温泉

美国黄石公园 猛犸温泉

猛犸温泉
猛犸温泉

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其景观以石灰石台阶为主,也称热台阶区,可分为上台地和下台地。猛犸象温泉的泉水来自于诺里斯间歇泉盆地。

水温可达77℃,很多藻类生活在温泉中,使得温泉的颜色呈现出棕色、橙色、红色和绿色。奔流不息的温泉随着阶地奔腾而下,且颜色各异,形成了一个七彩的大台阶,景象非常恢宏壮观。

猛犸温泉
猛犸温泉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