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玩不出新花样?这里好温暖!可以“泡”你吗?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人生有种惬意叫“你在屋外大雪纷飞,我在汤里四季如春”。想不出什么玩耍的新花样?天气太冷也不想出门?寒冷的冬天去泡个汤绝对是很惬意的啊!来看看这些超有特色的温泉,马上就要到来的春节假期,是不是可以收拾收拾准备出发了呢?(作者:梁瓜瓜)

土耳其 棉花堡温泉

棉花堡温泉
棉花堡温泉

棉花堡温泉位于欧亚大陆交界处的土耳其一处山丘上,因山丘上好似棉花样的城堡而得名。堆积棉絮一般的一座“城堡”,玉一样的半圆形白色天然阶梯层层叠叠,犹如雪砌的梯田,远看像大朵大朵的棉花矗立在山丘上。

无数涓涓细流从丘岩间的缝隙潺潺流下,温热的水蒸气让棉花堡氤氲在淡淡的缥缈雾气里,泉水积在台阶之间,形成一汪汪波澜不兴的水池,这便是有世界七大奇观之誉的土耳其棉花堡。

棉花堡

日本别府 血池温泉

血池温泉
血池温泉

我们经常见到的温泉一般也就是普通的颜色,然而在日本这个温泉之国,稀奇罕见的温泉不在少数,其中的血池温泉便是一个神奇的红色温泉。血池温泉坐落于日本知名的别府,是别府九大自然温泉之一。

血池温泉之所以闻名日本就是其泛着血红色的泉水,好似想象中地狱的景象,研究发现泉水之所以呈现血红色是因为水中富含的元素。它富含酸化铁,好似一池翻滚的血浆,夹杂着巨大的轰鸣声,被日本佛教徒认为是来自幽冥地狱中的激流!

血池温泉

美国 大棱镜温泉

大棱镜温泉
大棱镜温泉

大棱镜是美国最大的热泉,也是世界第三大热泉,被命名为“最美的地球表面”。它宽约75至91米,49米深,每分钟大约会涌出2000公升,温度为71°C左右的地下水。1871年,它被地质学家发现,并因其醒目的色彩而被命名为大棱镜。

由绿色到鲜红再到橙色。温泉水中富含矿物质,使得水藻和菌落中带颜色的细菌在水边得以生存,从而呈现了这些色彩。温泉中心地带由于高温没有生物生存。从里向外呈现出蓝、绿、黄、橙、橘色和红色等不同颜色。

大棱镜温泉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