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要什么反季节旅行 冬天当然要和冰雪来场约会!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各种反季节旅行变得越来越火热。但嘉姐要说,既然冬天到了,怎么能不和冰雪来场约会呢?虽然要以抵挡寒风作为代价,但缤纷的雪花,被白雪覆盖的梦幻城市,一年只能玩儿一季的冰雪活动,怎么会让人不心动?尤其是在南方见到雪很困难的同学,快来一起感受下冰雪的魅力吧!(作者:梁瓜瓜)

不想跑太远?完美雪景就在你身边

吉林 雾凇岛

雾凇岛
雾凇岛

吉林雾凇被誉为中国四大自然奇特景观之一,人们了解最多是市区的十里长堤,却很少有人知道距吉林市35公里的松花江下游有一个雾凇岛。

雾凇

冬季来临,江上升腾的水雾将小岛笼罩,在寒冷的天气里凝结成霜,霜花挂在岛周围的树上,便形成了一树树洁白莹玉的树挂。松花江边漫步,仿佛在仙境之中哦!这种景色可不是在哪儿都能看到。

雾凇

看完雪景可选择住在周边的曾通屯或者韩屯,农家住宿的小房子,房顶堆着厚厚的白雪,看起来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雾凇

黑龙江 雪乡

雪乡
雪乡

这个名字多么的简单粗暴,没错,位于黑龙江的雪乡,被积雪覆盖的地方,也是雪与人最为亲近的地方。而且还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最后一站的拍摄地哦!

最有意思的要说说雪乡的房子了。层层叠叠的厚积雪,居民区犹如一座相连的“雪屋”,房屋的积雪可达1米厚,还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奔马、卧兔、乌龟等等千姿百态。

雪乡

雪乡

马上就要迎来春节假期了,而春节的时候去雪乡再好不过啦。不仅仅因为那里雪景美,而且家家户户炊烟袅袅,烟花映出缤纷的色彩,配合着皑皑白雪,节日气息非常浓厚。

春节雪乡
春节雪乡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