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带好钱包清空胃 让郑氏姐妹为之疯狂的纽约还能这么玩儿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纽约时装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纽约又再次变成了众多明星和博主的聚集地。各位在感受完时装周华丽震撼的美感之后,不妨来跟着嘉姐的脚步看看纽约这座充满着吸引力和惊喜的不夜城。让郑氏姐妹都为之尖叫的纽约还能这么玩儿!(作者:梁瓜瓜)

带好钱包 著名打卡地还能这样玩儿

看完了郑氏姐妹走过的NYC,是不是让你也对这座城市更佳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如果来到纽约,到底怎么玩儿才好?相信现在,中央公园、时代广场、自由女神像这些词儿已经迅速出现在你脑海里了。嘉姐就来跟大家说说,这些出名的打卡地这样玩儿更惬意!

睡到自然醒去吃个早午餐

来到纽约怎么能不吃个Brunch?喜欢《破产姐妹》的美剧们应该知道,年轻人和潮人们的聚集地就在布鲁克林了。

早午餐

Williamsburg城区和北京的798艺术区有异曲同工之妙,文艺复古气息非常浓厚。在这样的街道上逛一逛,随便进一家Brunch店吃个早午餐,就已经非常惬意了。

brunch

在中央公园听乐队表演顺便野餐

散步的话就不要去中央公园了,因为也没什么意思。但这里实在很适合像郑氏姐妹一样三五朋友带好午饭一起野个餐。

中央公园

和朋友一起享受阳光沐浴的同时聊聊天,或者躺在草地上看看书,还可以看到各种各样风格的乐队和歌手表演。

乐队表演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