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带好钱包清空胃 让郑氏姐妹为之疯狂的纽约还能这么玩儿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纽约时装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纽约又再次变成了众多明星和博主的聚集地。各位在感受完时装周华丽震撼的美感之后,不妨来跟着嘉姐的脚步看看纽约这座充满着吸引力和惊喜的不夜城。让郑氏姐妹都为之尖叫的纽约还能这么玩儿!(作者:梁瓜瓜)

清空你的胃 最值得吃的在这儿了

郑氏姐妹大赞的快餐汉堡 Shake Shake

在Shake shack的大本营纽约,去Shake Shack吃一顿汉堡,跟参观自由女神像和登上帝国大厦一样,是去纽约旅游的必经之地。

shake shake

不过要做好露天排队一小时的思想准备哦!就是这么火,毕竟这是号称纽约最好吃的汉堡。

burger

招牌汉堡个头不大,肉质鲜美多汁,还搭配了新鲜爽口的蔬菜;锯齿状的薯条炸得酥脆,在番茄酱和黄芥末外还可选择浓郁的芝士酱哦。就算罪恶感满满,也还是很想大饱口福一下!

汉堡

少女时代超爱的Brunch Ruby's CAFE

澳大利亚风味的餐厅,连装潢都透着大洋洲的清爽和阳光。少女时代在纽约拍摄综艺节目的时候,来到了这家非常有名的早午餐店,Ruby’s Cafe。许多纽约的明星都会选择这家Brunch。

rubys

经过少女时代成员们的鉴定,大家都对这家餐厅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尤其是pasta和汉堡。

Ruby's Cafe
Ruby's Cafe

纽约最好吃的甜甜圈 Dun-Well Doughnuts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地球上最第一家纯素的甜甜圈店,用一种创新并且合乎道德的方式虔诚地延续甜甜圈的制作传统。”

 

甜甜圈

 

Dun-Well Doughnuts开在布鲁克林一个并不繁华的小街上,复古的装修让你感觉回到几十年前。

甜甜圈

他们的甜甜圈有超过200种口味!不过每天店里供应的甜甜圈口味是有限的,每天他们会新鲜出炉两批甜甜圈。

甜甜圈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