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带好钱包清空胃 让郑氏姐妹为之疯狂的纽约还能这么玩儿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纽约时装周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纽约又再次变成了众多明星和博主的聚集地。各位在感受完时装周华丽震撼的美感之后,不妨来跟着嘉姐的脚步看看纽约这座充满着吸引力和惊喜的不夜城。让郑氏姐妹都为之尖叫的纽约还能这么玩儿!(作者:梁瓜瓜)

郑氏姐妹走过的NYC

“最想去旅游的城市?”“纽约!” 郑秀晶最想去的城市?毫无疑问,是纽约。提到NYC就眉飞色舞,家中放的音乐也全部关于纽约。

秀晶

在《Jessica&Krystal》节目的中,两姐妹终于实现了一起去纽约的愿望,她们又在纽约留下了哪些足迹呢?

两姐妹的住处,从窗户向外望去,便是著名的Central Park中央公园,被公园的绿植包围,视野非常开阔,阳光也格外充足。

中央公园

两人拍摄画报的地方便是纽约的著名繁华街区,时尚的胜地——SOHO。

拍摄画报

工作结束后,姐妹俩去了秀晶来到纽约前就一直心心念念位于麦迪逊广场公园内的快餐汉堡店——Shake Shake Burger。

shake shake

第二天,郑氏姐妹还和自己在纽约的朋友们一起组织了在中央公园的野餐。充足的阳光,放松的心态,和最好的朋友。

中央公园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