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爱乐之城》用一封致洛杉矶的情书画出了一幅关于它的绝妙地图

来源:嘉人网 编辑:Apple
导读:提到洛杉矶,大家会立刻联想到好莱坞以及好莱坞大片里的经典场景。这个充满着梦想与激情的城市,好像转角就会遇到一个怀揣着演员梦想的未来明星。正在热映的《爱乐之城》也选在了洛杉矶拍摄,这个温差极小、四季皆宜的城市,除了充满活力四射的时尚大都市的味道,同时也有专属于它的浪漫与曼妙。跟着嘉姐一起走过这幅天使之城洛杉矶的绝妙地图吧!(作者:梁瓜瓜)

《爱乐之城》整部电影的取景地都位于天使之城洛杉矶,这是目前为数不多全程洛杉矶拍摄的电影,几乎涵盖了洛杉矶所有值得一去的地标性建筑和一些比较小众但值得打卡的景观。

《爱乐之城》忠实影迷打卡地

如果看完这部电影,让你对洛杉矶有了更大的好奇心,也让你暗暗计划着去高司令和石头姐谈情起舞追逐梦想的城市走一走的话,就跟着嘉姐一探究竟吧!

二人的邂逅 《You Are the Star》 涂鸦墙

Mia和朋友们参加完派对,独自在街上走荡。走过了这片画满了好莱坞不同时代电影传奇人物的名人墙。随后,Mia走进了旁边的Lipton’s酒吧,也将在这里遇上她的一生之爱。

涂鸦墙

这条街位于好莱坞附近,靠近星光大道和日落大道,在好莱坞大道和威尔克斯大道的交叉口。如果去好莱坞打卡的话,不妨也走一走这条街道,感受一下好莱坞电影的岁月变迁。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打卡地址:Wilcox Ave,Central Hollywood

约会的酒吧 The Lighthouse Café

Mia直接像Seb说明了自己并不喜欢爵士乐,于是Seb带Mia来到了这间爵士乐咖啡馆。现实中灯塔咖啡馆是一家历史非常悠久的爵士俱乐部,许多爵士名家都在这里演出过。两人站在咖啡馆门前的剧照实在太美啦,嘉姐已经私心作为电脑桌面了呢。

灯塔咖啡馆
灯塔咖啡馆

这间咖啡馆位于洛杉矶赫莫萨海滩(后面说)附近,在海滩尽兴玩耍后,到这里来一杯啤酒与爵士乐的完美搭配,感受下电影中迷人的浪漫氛围。

灯塔咖啡馆

咖啡馆

打卡地址:30 Pier Ave,Hermosa Beach, CA 90254

高司令唱繁星之城的海滩 Hermosa Beach Pier

其实谈到洛杉矶,最最最著名的海滩就是Santa Monica Pier。在这儿你能感受到最时髦最In的洛杉矶生活!

Santa Monica Pier
Santa Monica Pier

然而导演放弃了这个被众多影片采用的取景地,选在了更南边的洛杉矶西南海岸的赫莫萨海滩。

hemosa海滩
Hermosa

海滩沿着太平洋蜿蜒伸展,前面是赫莫萨海滩码头,在那儿你可以欣赏黄昏日落的美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并且享用一顿完美的晚餐。单身还是情侣都非常适合感受一下这个极为浪漫的时刻。

Hermosa

打卡地址:Hermosa Ave. and 33rd St. Hermosa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