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四月柳絮漫天飞?不如逃到这些小众海滩去

来源:嘉人网 编辑:Jason
导读:进入四月后,春暖花开,不少城市中都能看到纷飞的柳絮,尤其是北方的小伙伴们应该深有感触吧,这些恼人的杨柳絮真是无孔不入,猝不及防就糊一脸,皮肤过敏、鼻炎各种问题接踵而至,好想逃到没有柳絮的海边转一转。

柳絮

柳絮恼人的最最关键之处就是皮肤过敏了,让美少女们恨得牙痒痒。柳絮中含有的油质和多糖物质被人体吸入后,被鼻腔的分泌物消化,随后释放出10多种抗体。如果这种抗体和入侵的花粉相遇,并大量积蓄,就会引起皮肤过敏,这个季节平白无故脸就红肿起来。飞絮最喜欢阳光和干燥,要想避开恼人的柳絮最好的去处就是潮湿有水的海滩,那么现在跟嘉姐一起探寻这些有特色的小众海滩吧!

嘉姐推荐:苏梅帕岸岛——玩转音乐大趴

Ko Phangan

帕劳

苏梅帕岸岛是一个位于泰国东南方暹逻湾中的岛屿,离苏梅岛不远,游客可以选择从苏梅岛到帕岸岛的船票前往。岛上有茂密的丛林和连绵的山峰,可以享受一个人的安逸,过几天岛民的生活。

帕劳

帕劳岛

当然苏梅帕岸岛每月会举行一次电音朝圣满月派对,这时的帕岸岛与平时完全是两个世界。背包客和电音爱好者从世界各地赶到帕岸岛的哈林湾月沙滩上,参加这盛况空前的晚会,派对人数可达几万人。这个派对目前已经跟印度的亚果海滩派对以及西班牙的伊比萨派对并列成为世界三大电音派对,而派对场地也由一家饭店支持,到整个两公里海滩上所有饭店都开放。

Ko Phangan

Full moon Party

在这里你会遇到超多高颜值的俊男靓女,在每一个酒吧里,DJ会放各种类型的电子音乐,海滩上还会出现玩火人的火舞演出,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表演最精采的火舞,从远处看就如同流星一样闪耀在黑暗中。到了晚上12点,海滩上会点燃一个用火烧出的“Full moon Party”象征着满月派对进入最高潮。最近的一次满月派对是在4月29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开始准备下啦!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