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些吓破胆的旅行地 就说你敢不敢来

来源:嘉人网 编辑:Jason
导读:有人偏爱小清新,拍拍风景,逛逛特色街道,岁月静好就是旅行。而有些人天生就喜欢刺激,在旅行地的选择上,关键词必须要有冒险、独特。这样的旅行地嘉姐已经为你选好,就问你敢不敢来!(作者:cherry)

去哥斯达黎加丛林滑翔

吓破胆指数:★★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的森林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森林”之一。不光景色美的没话说,还有许多珍贵的野生动植物让你大开眼界。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

丛林滑翔是来到哥斯达黎加必玩的项目。游客可以搭乘缆车在树冠上方爬升,直上山顶。然后将身体吊挂在绳索上,脚底悬空下滑,脚底是几百公尺深的山谷,整片郁郁葱葱的云林都在身下,不时穿过几十上百米的树冠层,甚至连树上的小鸟都可以清晰的看到。这里的丛林滑翔之所以著名,还是它7组不同高低玩法的组合,绝对让人玩的刺激,滑翔时耳边能听到滑索嘎啦啦的摩擦声以及呼呼吹过的风声,那种呼啸而过的刺激感,很是值得体验。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