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些吓破胆的旅行地 就说你敢不敢来

来源:嘉人网 编辑:Jason
导读:有人偏爱小清新,拍拍风景,逛逛特色街道,岁月静好就是旅行。而有些人天生就喜欢刺激,在旅行地的选择上,关键词必须要有冒险、独特。这样的旅行地嘉姐已经为你选好,就问你敢不敢来!(作者:cherry)

到希腊扎金索斯岛跳伞

吓破胆指数:★★★★★

扎金索斯岛

扎金索斯岛

扎金索斯岛是希腊著名的旅游胜地,而岛上的那瓦吉奥海滩也就是沉船湾海滩想必你一定知道。虽然名字听起来还是有些懵,但提到这是火爆整个宇宙的《太阳的后裔》取景地你应该就不陌生了吧。纯白的沙滩,蓝宝石般纯净的海水,陡峭的悬崖和旖旎的风景,来这里拍拍照也是赚的。

扎金索斯岛

扎金索斯岛

那瓦吉奥海滩不仅有浪漫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是冒险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可以体验低空跳伞。跳伞体验应该是最刺激最需要胆量的事。这种失重感比蹦极要强太多,突然有一瞬间仿佛心脏骤停。从约198米的悬崖顶部俯冲下去,虽然失重感很强,但很快你就会觉得值得,因为从半空中俯瞰地中海的风光,仿若置身天堂般美丽。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