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纸质书那么可爱 好想找个有趣的地方细细品读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惠
导读:“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莎士比亚(作者:cherry)

在网络快速发展的时代,似乎好久没有捧着一本书窝在书店里惬意的徜徉在书的海洋中了。但每一颗渴望阅读的心,都隐藏着一个书店情结。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嘉姐想要与你们分享些特色的书店,毕竟营造好的环境才能让我们更投入、更享受读书的乐趣。

国内篇:

厦门不在书店——文青少年的秘密花园

不在书店

不在书店

厦门本身就是个文艺小清新的地方,开在小巷中的不在书店自然也是文艺的代表。不在书店听到名字就很吸引人,店主说“不在”源于我们先确定的英文名 ONCE,曾经的一切已“不在”。等到多年后当它已不在时,你还会笑着回想起来在书店度过的美好时光。

不在书店

不在书店

书店开在了有独立花园的老别墅里,一进院子,满院的花花草草就在向你招手。光是这庭院设计就宛如一个隐藏在老市区的秘密花园。走进书店,素简的白色棉布窗帘、深绿色木窗、斜靠在角落里的木吉他、木质的地板,复古的物件,一切的一切都透露出老房子不一样的韵味,在这样的环境下读书也是一种享受。

不在书店

不在书店

楼梯间两侧堆满了书,可以随意拿起一本坐在楼梯间阅读,也可以窝在沙发上晒着太阳看书。书店还会不定期举办读者见面会,也会按主题放映老电影,这对电影爱好者来也很有吸引力。如果哪天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看书听音乐赏花草,不在书店一定会让你喜欢。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