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不仅要穿明星同款 我还要办一场和他们一样的海岛婚礼!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惠
导读:进入五月婚礼季也随之来临,娱乐圈也传来了各种好消息,无论是安以轩即将举行的夏威夷婚礼还是刘亦菲好闺蜜周扬的苏梅岛婚礼,有没有发现海岛婚礼备受明星们青睐,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婚礼形式。(作者:cherry)

安以轩微博上po出的照片中,穿着婚纱举着防晒伞,在浪漫的马尔代夫拍摄。安以轩微博上po出的照片中,穿着婚纱举着防晒伞,在浪漫的马尔代夫拍摄。

刘亦菲好闺蜜周扬则是在泰国苏梅岛举行了你我梦想中的梦幻的婚礼。 刘亦菲好闺蜜周扬则是在泰国苏梅岛举行了你我梦想中的梦幻的婚礼。

海岛的风景都美得不像话,为了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回忆,究竟将婚礼地选在哪里着实让新人们头疼。别急,嘉姐这就带你了解关于海岛婚礼你想知道的一切答案。

海岛婚礼的准备

1、选择心仪的海岛

海岛

在你选择海岛前一定要问问自己究竟想要一场怎样的婚礼,心中要有一个大致的方向。因为不是俩人的蜜月,要考虑的因素还有很多。首先你要考虑海岛的签证是否方便,它能保证你和家人、朋友都能顺利前往。选择免签和落地签的目的地则不会有这个困扰。

海岛

其次,你要考虑在这个季节你所喜欢的海岛适不适合办婚礼,海岛的气候通常会分为雨季和旱季,在雨季举行户外婚礼是非常有风险的。

海岛

你也还要考虑目的地海岛的交通便利程度。如果选择的海岛较远,长辈们能否适应的了长途的飞行。并且海外婚礼物料调动会比较麻烦,交通便利能保障让你们的婚礼设施准时到位。

2、选择最适当的场地

海岛

海岛酒店的选择也至关重要,经验丰富的酒店其实可以帮助解决任何一项婚礼需求,连同你们和宾客的住宿等问题都可以一站式解决。当然除了经验,酒店仪式会场的环境、餐饮以及住宿的房间数、价格也是需要考虑的地方。

希望融合海岛与教堂仪式两种元素的,首选建有教堂的海岛。希望感受异地风土人情,又不存在语言障碍的新人,建议选择非热门旅游地海岛,热情的当地人也会帮助你们更好的融入当地特色的元素。

3、找经验丰富的策划师

海岛

毕竟我们对国外的海岛没有那么的了解,这时候一个熟悉当地风俗民情、策划经验丰富、对本土熟知且会充分利用的当地资源的策划师,能很好解决你的顾虑和烦恼。

海岛

还有像化妆师摄影师等的工作人员,如果从国内找好,机票住宿费用也是笔不少的开销。但是当地的摄影师和化妆师是否能将中国姑娘拍出最美的感觉,是否是你喜欢的风格,还需要多次确认和沟通,这种情况策划师也能帮你出主意。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