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半岛酒店集团欣然呈献 匠心设计别具半岛名城气息的环保客房盥洗用品

来源:嘉人网
导读:半岛酒店集团欣然呈献 匠心设计别具半岛名城气息的环保客房盥洗用品

 


半岛酒店集团遵照「半岛承诺」致力提供上乘的服务及体验,推出一系列全新礼遇及安排,使服务更臻完善,让客人入住更轻松写意,同时亦为酒店业奠定新标准。其中,半岛酒店集团将推出融入匠心调制香气及环保概念的客房个人盥洗用品,采用真正整全的方式既宣扬各半岛名城的芬芳逸韵,同时谨守爱护地球的环保理念。

每套沐浴用品皆融入由各半岛名城才华洋溢的调香师精心创配的独有香气,并采用天然成分及可持续包装,以提升酒店客人的住宿体验。秉承半岛酒店集团的尊尚传承原则,这套盥洗用品系列采用环保包装,已替代了大部份一次性石化塑料。

 

王府半岛酒店调香师顾梦毕业于法国巴黎的国际香水学院,她选用佛手柑、黑胡椒和琥珀为王府半岛酒店客房沐浴用品的主香调。前调佛手柑和马鞭草的鲜明柠檬气息,在隐约带辛辣味的粉红胡椒、黑胡椒、中国天竺葵及豆蔻的衬托下更为突出。玫瑰、琥珀和广藿香的柔和甜美更添余韵,形成了这款层次丰富、带辛辣的馥郁香气。

这款丰富的香气象征着北京历史悠久而宏伟华丽的宫殿建筑,这些宫殿在几百年前采用翡翠、紫檀木、白色大理石和青铜等矝贵稀有材料建成,气派恢宏,而王府半岛酒店的设计也与这些建筑互相辉映。调香师顾梦说道:“王府半岛酒店入口的凤凰玉雕装饰,是启发我创作这款香气的灵感之一。这个神秘而复杂的装饰,散发着恒久不灭的光彩。很荣幸此次能与王府半岛酒店的客人分享这种发现未知的感觉。”

除此之外,「半岛承诺」中的「半岛时间」(Peninsula Time)是众多礼遇中至为注目及创新的项目,灵活的入住和退房时间延长了住宿时间及让客人享更弹性的安排。更有在peninsula.com预订客房时实时保证享有相连客房、专享「预享尊尚礼遇」及其他预订的灵活安排、全新网上礼品卡平台以及PenChat全天候无接触服务等不同礼遇,确保每位半岛客人皆能享受舒适、安全和写意的住宿。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巴黎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及马尼拉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伦敦半岛酒店、伊斯坦堡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