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2美剧十佳:《国土安全》成黑马

来源:Mtime(文/列文) 编辑:Helena
导读:去年《国土安全》第一季播出之时,无论在中美都是纯粹的小众剧集,收看人数不多,评论界的反响似乎也不大,但自从年初爆冷摘下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奖之后,本剧的声势陡起,等到下半年又在艾美奖上大获全胜,囊括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这三项重要奖项,更是人气暴涨,无论在中美都形成了话题,剧迷们纷纷从第一节开始补剧。

N0.1:《国土安全》第二季(Homeland Season 2)

去年《国土安全》第一季播出之时,无论在中美都是纯粹的小众剧集,收看人数不多,评论界的反响似乎也不大,但自从年初爆冷摘下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奖之后,本剧的声势陡起,等到下半年又在艾美奖上大获全胜,囊括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这三项重要奖项,更是人气暴涨,无论在中美都形成了话题,剧迷们纷纷从第一节开始补剧。而第二季开播后也不负众望,不仅收视率显著上升,剧情的精良程度也明显胜过第一季,一改第一季整体偏沉闷、家庭戏过多的缺点,节奏明显加快,谍战氛围更浓,故事更加精彩,剧情更为紧张,每集结尾的悬念更强,每周追剧的感觉也格外过瘾。第二季一开始就上演中情局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猎杀恐怖大亨阿布·纳齐尔的惊心动魄的谍战戏,布罗迪通风报信导致行动失败的情节,也颇有“无间道”风采。随后布罗迪的卧底身份也早早曝光,被中情局控制后成为双面间谍,帮助挫败针对美国本土的恐怖袭击计划,完全打破了《24小时》那种常规反恐剧的路数,总能带给观众峰回路转的情节和意想不到的惊喜。而本剧的另一大看点——布罗迪同中情局探员卡丽之间的“禁忌之恋”也更为纠结虐心,两人已经从第一季的一时激情上升为第二季的刻骨真爱,完全模糊了道德和身份的界限,而这一关系必将在第二季季终集掀起更大的波澜。

1 2 3 ... 10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