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凯特王妃:就要做皇室界最运动的那一个!

来源:嘉人网原创(图/cfp)      编辑:Faith
导读:高雅、端庄才是王妃给人留下的全部印象吗?英国凯特王妃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做运动的女人最美!婚后,她在许多公众场合都大展自己的运动细胞:曲棍球、乒乓球、排球甚至绳吊,让人领略到这位美丽、优雅王妃的另一面。 据悉,凯特从初中开始打曲棍球,高中时已是校女子曲棍球队的队长。此外,她还是校园里的网球明星、英式篮球健将和跳高能手——真可谓是“十项全能”的运动型王妃! 随着时代的变迁,英国皇室日益致力于摆脱在公众心中的刻板印象。从最近曝光的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全家福以及早前曝光的英国皇室全家福中,我们也能轻松捕捉到这种变化:随和、亲民替代了严肃与威严,不官方的平民化替代了正襟危坐的摆拍。公众更希望看到一位年轻、有活力的王妃形象,而凯特王妃也确实在许多公众场合扮演了这一角色。 让我们在一组凯特王妃的运动照中感受她的活力四射!
《嘉人宝贝》专栏:用音乐激发孩子的热忱 萌娃进行时:乔治小王子图集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