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7月观影指南:郭敬明《小时代3》PK韩寒《后会无期》

来源:嘉人网(图/豆瓣电影) 编辑:Faith
导读:7月的影市,虽然值得特别关注的影片数量不多,但其中几部却早已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从获得了今年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的《美国骗局》,到郭敬明《小时代3》和韩寒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的对垒,再到保罗·沃克的遗作《暴力街区》……这个7月,你会去影院买哪些影片的“账”?

7月的影市,虽然值得特别关注的影片数量不多,但其中几部却早已吊足了影迷的胃口:  从获得了今年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提名的《美国骗局》,到郭敬明《小时代3》和韩寒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的对垒,再到保罗·沃克的遗作《暴力街区》……这个7月,你会去影院买哪些影片的“账”?

《美国骗局》

导演: 大卫·欧·拉塞尔

主演: 克里斯蒂安·贝尔、布莱德利·库珀、艾米·亚当斯、杰瑞米·雷纳、詹妮弗·劳伦斯

上映日期: 2014-07-04

剧情梗概:

精明的诈骗高手艾文(克里斯蒂安·贝尔饰)以做生意为名到处招摇撞骗,遇上美艳脱衣舞娘西德尼(艾米·亚当斯饰)堕入爱河,搭档成为雌雄骗徒,女的假扮名媛贵族令艾文生意节节上升,骗到盆满钵满。却不慎在警方的一次钓鱼行动中栽了跟头,西德尼被捕入狱,作为交换 条件,他们必须与知法玩法的FBI干员里奇(布莱德利·库珀饰)合作,通过诈骗设局钓出更多贪污腐败的政府官员。

里奇锁定的第一个对象就是新泽西卡姆登市的市长麦卡因(杰瑞米·雷纳饰)。他们混进了麦卡因的小内阁,企图一举纠出收贿的贪官污吏。但艾文不按理出牌的正派妻子罗瑟琳(詹妮弗·劳伦斯饰)却像个不定时炸弹般,极可能令整个钓鱼行动毁于一旦,但也可能是拯救艾文的最后一根稻草……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