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在城市最高空求婚

来源:《嘉人》2014年10月刊婚礼别册 编辑:Faith
导读:如果一个仪式一生只能一次,那你就会认真对待眼前的一切,求婚算是一项。什么样的求婚方式可以出奇制胜?什么样的宣誓场景会令她铭记于心?快扔掉你手中的《求婚宝典》,与她来一场三万英尺之外的约会,拒绝尘嚣、摒弃喧杂。当空气传递出满满的浓情蜜意,脚下那光影繁花映衬出永恒的瞬间,她定会在如梦似幻中碰触你最初的心愿。

编辑/郑妍撰文/Cici设计/苏小曼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黄浦江边的爱情进行曲

位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8楼的Flair顶层餐厅酒吧,除了拥有中国最高的户外用餐环境,更为黄浦江畔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浦东甚至整个上海独一无二的时尚社交中心,它的浪漫绝非徒有虚名。Flair由世界著名的日本顶级设计公司SuperPotato精心打造,室内设计采用了大量天然、质朴的材料,营造出极富亲和力的现代装饰风格,仿如一个摩登外壳下的传统阁楼,既展现了绝佳的风情,又不失舒适与神秘感,几乎让人无法把视线移开。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