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有种生活叫买买买

来源:《嘉人》2014年11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怎么买、和谁一起买,是组成愉悦感不可或缺的部分;买好了自我满足分享后获得羡慕,买差了自我嘲讽周知后逗乐他人——我们就是能享受买买买的任何细枝末节

有种生活叫买买买

SHOPPING女人生而爱买。

怎么买、和谁一起买,是组成愉悦感不可或缺的部分;买好了自我满足分享后获得羡慕,买差了自我嘲讽周知后逗乐他人——我们就是能享受买买买的任何细枝末节。

爱买和买出名堂却是两件事,《绯闻女孩》里的“世界上最爱买也买得起的女人”Queen S在该剧热潮过后,依然在好莱坞站稳了脚,大抵是因为她把现实中的Blake Lively 也活成了Queen S 的样子——跟品牌打得火热、做时尚派对常客、拎着购物袋在比弗利山庄频繁被街拍,甚至还成立了一个售卖个人品位的网站Preserve,销售全部自选的手工艺品和服饰。这位“剁手女王”显然已活生生地买出了新高度。

“出门一天都没带钱包还活得好好的”已不太新鲜,微信、扫码支付一出现就迅速普及;“海淘”这词火起来没多久,微博上就有了字字珠玑的达人经验分享;在家逛大都会博物馆的Gift shop、用众筹支付Idea、捧红一个歌手……新媒体时代的Shopping,真的够酷。

监制/庄雅婷 编辑/林声 视觉总监/Johnson Liu 摄影/姜南、艾滨( 北京)、加果( 上海) 撰文/Cecilia、嫣雨、林声 造型/ 孙筱炘 化妆/李啸天、赵亚光( 东田造型) 模特/李珂(龙腾精英) 设计/陈栋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