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原始人&现代人,都爱生态小怪屋

来源:《嘉人》2014年11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魔戒般的原生态环境中,长出一座怪异的小屋。从上世纪60 年代它就存在于此,历经几代各色主人,被改变过N次面貌之后,终落悉尼室内设计师Nancy Renzi之手。她剥去了所有后期雕琢,露出了小怪屋最初的样子,并用70 年代的配饰幽默地让白墙、岩石纹理和铜色之间充满了活力时髦。它独一无二,拥有一种能让你在瞬间被自然气息包围的魔力。

原始人&现代人,都爱生态小怪屋

魔戒般的原生态环境中,长出一座怪异的小屋。从上世纪60 年代它就存在于此,历经几代各色主人,被改变过N次面貌之后,终落悉尼室内设计师Nancy Renzi之手。她剥去了所有后期雕琢,露出了小怪屋最初的样子,并用70 年代的配饰幽默地让白墙、岩石纹理和铜色之间充满了活力时髦。它独一无二,拥有一种能让你在瞬间被自然气息包围的魔力。

编辑/ 郑妍 撰文/Chris Pearson 翻译、摄影/

Sharyn Cairns 造型/Sarah Ellison 设计/丁振颖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