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股黄色的旋风要走喽 最后留下它的机会你要不要

来源:嘉人网(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Niclas
导读:《小黄人》电影在国内的上映时间马上就要满一个月了。这个外形简单、讲着奇怪的语言、穿着背带裤的动画形象一登上银幕,马上就萌翻了众人。从前的小黄人在《卑鄙的我》系列中是非常重要的配角,而现在它不仅走出了原作,而且成功地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小黄人》电影在国内的上映时间马上就要满一个月了。这个外形简单、讲着奇怪的语言、穿着背带裤的动画形象一登上银幕,马上就萌翻了众人。从前的小黄人在《卑鄙的我》系列中是非常重要的配角,而现在它不仅走出了原作,而且成功地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小黄人》电影不仅挽救了环球影视公司近几年的颓势,而且各家公司也借势让自己赚得盆满钵满。如果你是小黄人的忠实粉丝,还不赶快买买买!
小黄人玩偶最简单的入手方式就是去麦当劳。应该说,这个快餐企业的商业嗅觉极其灵敏,套餐中的玩具几乎是和电影同步推出的。
 
不仅如此,作为快餐业的巨头,还建造了国内首家小黄人主题餐厅,坐标就定在了广州。
 
小黄人的装扮,够整齐的。
 
餐厅各处充满了小黄人元素。
除了在麦当劳能拿到小黄人,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到美国亚马逊上逛逛。美国亚马逊上出售的小黄人系列玩具都是Toysrus公司授权的,虽然在细节做工上十分具有美系玩具粗枝大叶的风范,但是材料以及制作工艺的足够用心,给小孩子玩儿也不用担心。
 
 
(图片来自美国亚马逊官网)
除了玩偶周边,有些厂家还来了些大动作,比如vivo。vivo小黄人限量版智能手机于9月14日正式上市,该型号手机设置了非常抢眼的定制小黄人UI和铃声还
 
 
除了有定制的铃声和UI,vivo还准备了定制小黄人T恤、定制小黄人手机壳、定制小黄人礼盒、定制小黄人屏幕擦、移动电源和自拍杆等。
图片来自vivo官网。
Society6创意产品购物平台也在这次风潮中占得了一席之地。画报,手机壳,T-shirts,所有你能想到的东西在这里都和小黄人站在了一起。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在这里你可以高度定制这些周边,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Ipad壳
 
T-shirts
 
钟表
 
马克杯
(图片来自Society6官网)

《小黄人》电影的大火带动了各个领域的消费,不同经营范围的公司也借势推出了不少值得收藏的相关周边来,来满足收藏者的愿望。如果你是小黄人的忠实粉丝,看了下面的文章赶快买!买!买!

充满童趣的小黄人玩偶

先从小黄人玩偶说起。小黄人玩偶最简单的入手方式就是去麦当劳。应该说,这个快餐企业的商业嗅觉极其灵敏,套餐中的玩具几乎是和电影同步推出的。

麦当劳小黄人玩具
麦当劳小黄人玩具

为了在麦当劳能拿到小黄人,就需要不停的吃吃吃。如果有条件的话,不妨到美国亚马逊上逛逛。美国亚马逊上出售的小黄人系列玩具都是Toysrus公司授权的,虽然在细节做工上十分具有美系玩具粗枝大叶的风范,但是材料以及制作工艺的足够用心,给小孩子玩儿也不用担心。

pvc8件套 $ 6.00
PVC 8件套 $ 6.00

凯文 $ 15.66
凯文 $ 15.66

(图片来自美国亚马逊官网)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