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旅行圣经力荐的2013年必游地

来源:新浪尚品 编辑:Helena
导读:“牙刷、护照、防晒霜、Lonely Planet……”在旅行者们的必备物品之中,《Lonely Planet》(中文译为《孤独星球》或《孤独行星》)定是其中之一。当你对那些耳熟能详的线路开始渐渐免疫的时候,何不跟随《Lonely Planet》新鲜出炉的2013目的地榜单,开始旅行吧!

旅行圣经力荐的2013年必游地

1、法国科西嘉岛

科西嘉是地中海第四大岛,位于法国大陆东南,这里也是拿破仑出生的地方,因而成名。科西嘉以其独特的海上山脉,湍急的水流,为世人展现出了一系列世上难得一见的美丽景象。

这里有着长长的白色沙滩,在此驻足的游客会惊喜地发现这里还有着世界闻名的文化遗产,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到此漫步的人络绎不绝。走在竖立着路标的小道上,其中就有著名的GR20步行路。在北部,通往科西嘉海角的路上,尽是布满了柠檬树、橘树和橄榄树的原野。在另一面茂密的丛林里,还可以见到春天的鲜花。小憩时,绝对不要忘记品尝当地特产——可以与其美丽景色相匹敌的鲜美的葡萄酒!

1 2 3 4 ... 1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