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去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乐园找回童年

来源:嘉人网 (图/cfp) 编辑:Faith
导读:正在建设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正式开园。作为全球建造成本最高的主题乐园之一,由华特·迪士尼先生一手创办的迪士尼乐园一直颇受各国游客的喜爱,更成为了孩子们心中最为憧憬的梦幻之地。

去世界各地的迪士尼乐园找回童年

正在建设中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正式开园。作为全球建造成本最高的主题乐园之一,由华特·迪士尼先生一手创办的迪士尼乐园一直颇受各国游客的喜爱,更成为了孩子们心中最为憧憬的梦幻之地。

香港迪士尼乐园

2005年开始营业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是许多内地游客赴香港旅游的必到之地。它是全球第五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为蓝本的主题乐园。虽然它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士尼乐园,但它设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 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另外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有一些专为香港而设计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