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中文网专访温哥华旅游局休闲旅游及数字营销副总裁裴尔斯

来源:嘉人中文网原创 编辑:Faith
导读:加拿大温哥华旅游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不仅为我们设计了遍览温哥华诸多美景的完美行程,其休闲旅游及数字营销部副总裁裴尔斯(Stephen Pearce)先生、Cindy Wang女士等旅游局代表也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的专业与热情,无时无刻都在传递出对温哥华这座城市的热爱之情。

嘉人中文网特别访问了温哥华旅游局休闲旅游及数字营销副总裁裴尔斯(Stephen Pearce)先生,来聊一聊本次活动背后的小故事、温哥华旅游大使曲婉婷,以及他眼中的温哥华。

M.C=嘉人中文网

Stephen= Stephen Pearce

 

嘉人中文网专访温哥华旅游局休闲旅游及数字营销副总裁裴尔斯

M.C:Stephen Pearce先生你好,首先想请问温哥华旅游局在筹备本次曲婉婷邀请粉丝周游温哥华的活动时,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Stephen:这是个很大的问题。我们和曲婉婷的初次接触是在2012年12月份,希望能找到一个能代表温哥华的宣传大使,向中国的游客和消费者推广温哥华。

今年是我们和曲婉婷的第二次合作,活动从去年就开始筹划了。不仅获得了我们温哥华旅游局的全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多达8个合作伙伴的支持,包括加拿大国铁、班夫国家旅游局、四川航空公司、温哥华国际机场、温哥华酒店集团等。

我们第一年主要的合作伙伴是温哥华酒店集团,那次的合作非常非常成功,于是我们就进入了合作的第二个年份。

M.C:温哥华旅游局选择了曲婉婷来作为宣传大使,是看中了她身上哪些和温哥华这座城市比较契合的地方?

Stephen: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我们温哥华旅游局之前也和一些艺人合作过,但基本上都是单向的合作,婉婷是一个例外,她身上有非常多的独特之处。首先,她16岁就来到了温哥华学习和生活,她不仅仅是一位女歌手,还是一位原创音乐人,她歌曲中的很多灵感都来自于温哥华这座城市。

刚开始合作时,我们之间有一个磨合的过程,但她对温哥华这座城市的热爱之情,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婉婷会把她自己对这座城市的认识和看法,和中国的观众及游客分享,而不是照着我们给到她的东西,照本宣科地讲,这是我们非常非常喜欢她的一个地方。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