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涤荡心灵的5大热门旅游地

来源:嘉人网(图/Getty Images) 编辑:Faith
导读:虽然“暑假”这个字眼和繁忙的上班族之间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但并不影响人们对于来一场心灵之旅的向往。以下5大热门目的地,就能让你远离城市压力与糟糕的空气,完成与自我的对话。

虽然“暑假”这个字眼和繁忙的上班族之间已经没有太大关系,但并不影响人们对于来一场心灵之旅的向往。以下5大热门目的地,就能让你远离城市压力与糟糕的空气,完成与自我的对话。

巴厘岛

巴厘岛是印尼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神秘的宗教色彩和独特的民俗文化令各国游客纷至沓来。巴厘岛东高西低的地势特点,使得这个“千寺之岛”汇聚了山脉、海滩、梯田甚至火山等多种宏伟壮丽的景象。巴厘岛非常适合在这里度过浮生几日,浸淫于舞蹈、皮影、雕刻、音乐、手工艺和绘画等异国文化中,仿若来到另一个奇异世界般美好。

推荐景点:海神庙、乌布、乌鲁瓦图断崖、金巴兰、蓝点。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