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用前卫的方式体验老伦敦

来源:《嘉人》2014年10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英国上流礼仪培训师JoanneMilner的伦敦周末通常开始于波托贝洛路(PortobelloRoad),除了市集可逛,还有Tom‘sDeli的伦敦早餐。

1

英国上流礼仪培训师JoanneMilner的伦敦周末通常开始于波托贝洛路(PortobelloRoad),除了市集可逛,还有Tom‘sDeli的伦敦早餐。莱德伯里路(LedburyRoad)和韦斯特伯恩公园(WestborunePark)也是闲逛的好去处。而她最爱的节奏是,科尔伯特(ColbertSquare)或者斯罗安娜广场(SloaneSquare)吃个早午餐,然后到伦敦西区看秀,或者逛逛切尔西康复花园或参观Saatchi美术馆。

编辑/郑妍  采访/Fior  图片整理/Zoe  设计/TT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