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黄金周,怎么刷?

来源:《嘉人》2014年10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请注意,一大拨炫耀假期的朋友正在靠近!各种角度自拍;各种品牌购物;各种美食大吃;各种风景乱入......打开朋友圈,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图真是相当拉仇恨,待在家的你,如何有效抵挡?

1

十一黄金周马上就要到了,请注意,一大拨炫耀假期的朋友正在靠近!各种角度自拍;各种品牌购物;各种美食大吃;各种风景乱入......打开朋友圈,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图真是相当拉仇恨,待在家的你,如何有效抵挡?

编辑/林琳 撰文/无花设计/陈栋

 

逢到情人节,单身人士都得单建一个叫“情侣去死去死团”的组,把秀恩爱的Couple们临时关进小黑屋(挺有效的,你试试)。可是,要知道就算加上七夕,一年才两个情人节,但一年有多少公众假期你数过吗?特别是像十一黄金周这种,全世界都是度假的中国人,去玩就痛快玩吧,偏偏他们还身在曹营心在汉,持续不断地向国内大量发送异国风光、美食、帅哥、集市、花园......流量不要钱吗!

抱怨归抱怨,留在家里的这一拨,也不能就此被刺激得吐血身亡啊。赶紧的,安排点有力的活动。即使不能飞到纽约巴黎东京南极乞力马扎罗峰去度假,也要刷出成分够足的黄金周有趣假期。

如果过你确实觉得:不想跟人挤破头/假期国际机票酒店性价比差/在家待着更舒服,那就坚持自己的选择吧。至于那些拉仇恨的炫假招数,有的是办法应对。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