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比男友靠谱,M.C.地陪APP测评

来源:《嘉人》2014年10月刊 编辑:Faith
导读:在APPStore里花上点时间,所有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就都有了!别问我是谁,我的名字是红领巾。

比男友靠谱,M.C.地陪APP测评

W小姐唯爱摊开地图埋头研究,选定一地之后直接搞签证收拾行李订上张机票杀过去,其雷厉风行的做派让周围一干人等在内心默默顶礼膜拜。按理说,一个合乎海外游出行规则的标准做法应该是提前半个月开始寻找相关城市书籍,查询旅游博客,疯狂下载当地攻略,然后网上订酒店,订一切,......到最后你自己也弄不清楚是要去旅行还是要编纂一本自助游手册,然后你还得防止出现以下这种情形:到了旅游景区才发现当地大罢工;去了博物馆才发现临时盘点;到了经典餐厅才发现,预约已满。可W小姐从不为此担心,问她,她会甩你一个饱含万千风情的白眼,然后说,担心什么?在APPStore里花上点时间,所有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就都有了!别问我是谁,我的名字是红领巾。

编辑/郑妍  撰文/刘小五  插画/刘砾茜  设计/TT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
周大福“冰雪奇缘2”铂金新品因爱而生